竹北美容spa-窈窕佳人:美容美體達人 之臉部按摩| 2017-06-13

號外~號外~
窈窕佳人竹北店
給大家報好康~
臉部按摩好處多多
○如果你是懶惰鬼不想看下面落落長的字~
那就快快看影片~然後拿起電話~
#請撥03-6577577
如果你是認真的乖寶寶
●請看影片自學之外
#有空記得來窈窕佳人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按臉好處多多
1、#消除皺紋
進行面部按摩能夠幫助消除皺紋。面部按摩的時候皮膚的新陳代謝加快,皮膚彈性得到鍛鍊,能夠增強肌膚的彈性活力,改善皺紋。
2、#潔凈肌膚
進行面部按摩能夠幫助潔凈肌膚。面部按摩的時候能幫助皮膚吸收養分,能促進血液循環,血液可將氧分帶至細胞,使細胞成長,並且將廢物及二氧化碳帶出體外,讓皮膚保持乾淨。另外進行按摩的時候還能夠加快肌膚污垢的排泄,讓肌膚潔凈健康。
3、#輔助瘦臉
進行面部按摩能夠幫助輔助瘦臉。面部按摩一方面能夠幫助加快堆積在面部的多餘水分、毒素排出,另一方面又能夠加快脂肪的燃燒代謝,從而幫助瘦臉,還能夠緊緻臉部輪廓。
4、#改善膚質
進行面部按摩能夠幫助改善膚質。面部按摩可以改善皮膚之外觀,均衡皮脂的分泌,有助於維持細胞的適當水分,而適當的水分則可以改善膚質,使皮膚更滋潤,更年輕。
5、#緩解疲勞
進行面部按摩能夠幫助緩解疲勞感。面部按摩的時候能夠使緊張的肌肉鬆弛並且使神經得到安撫和休息,有助於增強活力。
6、#延緩衰老
進行面部按摩能夠幫助延緩衰老。面部按摩的時候能夠疏通毛孔,增強肌膚的彈性另外還可以通過按摩使皮膚變得柔軟、滑順,避免肌膚變得粗糙、老化。但是要注意面部按摩不能亂揉亂搓以免導致皮膚鬆弛,加快衰老。



竹北店(近竹北高鐵).
地址: 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49號.
電話: 03-6577577. Line ID:a6577577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yspa6577577/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窈窕佳人竹北嘉豐店2018-01-31 歡送綵葳

【竹北美容美體】窈窕佳人@嘉豐店10月份精彩月會剪輯~

竹北美容spa-窈窕佳人:美容無痛挑針/粉刺痘痘達人 | 2018-06-18